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8-12-18 08:30:28

各基层党组织: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为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观看方式,并于121817时之前,将观看情况和师生反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ebtu.edu.cn

为配合庆祝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现将《任仲平:亿万人民的共同事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下)》发给大家。希望转发给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党委宣传部

                                                                                2018121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