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创意环保,袋袋相传”环保袋设计大赛

作者:孟祥文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9-04-25 21:18:04

环保袋设计大赛立足于环保绿色的主题,号召大学生参与到绿色生活的行动中来,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设计出绿色纪念的环保袋。整个活动历时10天,报名环节我们共收到40余份投稿,随后通过投票,有10位选手角逐进入我们的决赛环节。3月30号晚,我们在美设报告厅举办了环保袋设计大赛的总决赛,除了邀请到新闻传播学院的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的主席之外,我们还邀请到校青协主席以及其他各院青协主席前来参加决赛。我们也在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举办关于“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环保社团优秀活动环保方案征集评选”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
雷锋活动月——书里时光活动
“书里时光”处于新闻传播学院四楼一角,我们设立“书里时光”的初衷,主要是为了丰富学院内同学和老师们的闲暇时间,大家可以在书里时光阅读或者借走阅读。那恰逢雷锋月,我们便举办了“书里时光”捐书活动,3月18号晚上,青协的小伙伴儿们走进了一期一号楼和四号楼,拖着麻袋,挨个敲开宿舍的门,询问每个宿舍内是否有闲置的书籍,收集结束后,我们整理了约200本书。通过书里时光活动收集更多的图书,然后更加丰富师生的生活,才正是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