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TEDxHeBNU 桥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 :胡婧等    

活动时间:04月18日14时00分    

地      点 :文科楼B座516演播厅

讲座内容:

TEDxHeBNU桥活动计划借助“桥”的主题概念,旨在为大众搭建起一个集学术型、实践性、地域性、国际性于一体的观点交流平台,连接大众与不同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对话,传播更多元、更时效、更专业的思想理念。演讲活动邀请4位嘉宾:《非你莫属》制片人刘爽、央视十佳记者胡婧、星球日报CEO郑迪、唱吧资深研发总监王国腾,围绕着大主题“桥”细化个人演讲主题,从就业、媒体、区块链、音频算法方向,采取讲述的方式,分享演讲嘉宾们在专业领域内取得的成就和对人生的感悟。


主讲人介绍:

胡婧:中央电视台CCTV-4《中国新闻》记者,获“央视十佳记者”荣誉。

刘爽: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制片人,优秀的电视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

郑迪:星球日报CEO,从事区块链行业多年,对区块链见解深刻。

王国腾:唱吧资深研发总监,将人工智能与声音融合联系,创造了唱吧“一键修音”功能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