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社会科学处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单位):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学院(单位)认真落实,按要求积极组织参与征文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和实践成果。

    请于6月18日前将征文、征文活动报名表、征文活动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一份统一报社会科学处,电子版发送邮箱sunhh@hebtu.edu.cn。


附件1:附件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16日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