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二课堂特色项目阶段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7日,我院组织教学委员会及教师代表对朱红亮老师所主持的第二课堂特色项目“商战论剑”特训营进行阶段性验收。党委书记刘森、党委副书记谭东梅、副院长刘育涛及教学委员会冯太敏、位迎苏、周伟红老师参加验收工作,会议由教学秘书赵心主持。

朱红亮老师对该项目开展以来的活动特色、组织方式、活动流程、活动推广、开展规划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与会教师对朱红亮老师三年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逐一对朱红亮老师在汇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与提升的可行性建议。

“商战论剑”特训营项目于2016年立项,是为了顺应社会对广告人才实战素养的要求,以培养学生商场实践能力为目标的第二课堂特色项目。特训营导师团队由学院教师和成功企业一线导师联合构成,导师带领学员导入特定企业营销战略策略实战,体验市场风云、激荡营销创意、学习营销谋略、创制营销模式。通过多期“商战论剑”特训营,学员参与了藏诺集团、红崖谷风景区等企业的多项实际商业项目。

党委书记刘森对该项目进行了“校企对接,场景植入,双师互动,多维课堂,成果集成,市场检验,教学反馈,就业起点”的精准总结,并表示学院将对第二课堂特色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为将第二课堂特色项目办精办优保驾护航。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