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0

1月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出席宣誓仪式并为新发展党员上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15级党支部23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王建珍发言,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与郑重承诺。老党员代表李欣莉表达了入党以来的感受以及对新发展党员的期许。之后,党委副书记孟祥文老师讲话。向所有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第一,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并把它作为自己的精神动力与行动指南。第二,认清自己的组织。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政治组织,有严肃的组织生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严密的组织体系,要按照组织纪律、组织纲领进行行动。第三,要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要回归学习,以学习为重。同时,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孟祥文副书记为全体新党员上党课。分别就“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党内政治生活形式进行讲解。

(撰稿:王玮琦;摄影:孙永会)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