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院团委举行团内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2月19日晚7点,院团委在公教楼B座109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团内评优大会,各个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17级辅导员史文思,18级辅导员李洁,团委副书记段晨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羿欢从学风建设与学术科研、思想引领与智慧团建、社会实践与活动总结、新媒体运营与创新等多个方面对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接下来,各个团支部带来精彩的汇报展示。17播音班汇报团支书全程流利自信脱稿演;18新闻传播学类一班向大家展示了刚劲的书法,苍茫的吉他与悠扬的竹笛;17广告班展示了利用自身广告专业得到的诸多奖项;17新闻班严肃又不失活泼,除了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属于新闻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坚守;17编导班展示了本学期以来班级同学们所获得的优秀成绩;17制作班以集结班级力量的精美作品拉开帷幕,展示了优秀的班级年度成果;18播音班展示了他们半年来开展的独具专业特色的学习活动;18编导班以摄影作品来展示同学们的才华。

结合评委现场评分与网络投票,最终17新闻、18编导、17广告与18播音获得“活力团支部”;17播音获得“最具人气团支部”;18播音与17编导“星级阅读班”; 17制作与17编导获得“优秀团支部”; 17播音与18大类获得“先进团支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