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情 况 说 明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0

针对近日网传有关我院广告学专业17级实训安排的言论,特作如下说明:

一、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致力于培养面向现代传媒行业,具有现代传播理念,国际视野,熟练掌握新闻传播知识、技能的应用复合型人才。教学与实训相结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我院自2012年起即在本科教学中实行“14+4”的教学模式(在18个教学周中,14周为理论教学,4周为实践实训教学),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本次实训活动属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例行教学活动安排。

二、本学期广告学专业2017级实训安排中的《2018年移动游戏市场调查》项目,旨在通过电访方式培养学生的调研能力。调研能力是广告学专业能力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训地点为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综合实验中心的电话调查实验室。本项目属于正常的教学内容,而非教师个人行为。

对上述情况,学院已与相关同学进行了沟通和说明。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12月19日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