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举办第十届最美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0

12月3日,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最美宿舍风采大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这标志着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宿舍文化艺术节是新闻传播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包括最美全家福比赛和宿舍风采大赛。参与活动的宿舍,要进行整理内务、宿舍合影、风采展示等项目的比拼,目的是不仅让宿舍成员提高卫生意识,更通过宿舍成员合作,积极准备参赛项目,使宿舍成员相处融洽,人际关系和谐。

其中最美宿舍风采大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本届最美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多才多艺”,现场播放每个宿舍的小视频,之后由一名宿舍成员介绍本宿舍的特色,然后进行才艺表演。进入决赛的六个宿舍分别用朗诵、唱歌、跳舞、乐器演奏、小品等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宿舍风采。决赛的第二个环节为“游戏大作战”,共有心有灵犀、叠报纸、气球跑三个游戏,考验的是宿舍成员间的合作能力。六个宿舍分为三组进行,每个宿舍分别派两人进行此项活动。心有灵犀考验舍友间的默契程度,一人描述一人猜;叠报纸考验舍友们的平衡度,现场猜拳决定哪组先站上去,最后报纸叠三折,参赛宿舍成员单脚站立,紧紧抱住彼此,希望能平安度过五秒;气球跑环节,各宿舍舍友背靠背夹住气球进行“螃蟹跑”,台下观众默默为她们加油打气,希望她们快点再快点。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诚朴园6号楼的233宿舍获得一等奖;诚朴园4号楼的538宿舍和诚朴园6号楼的234宿舍获得二等奖,诚朴园4号楼124宿舍、533宿舍和诚朴园6号楼的224宿舍获得三等奖。比赛之前还进行了院级星级宿舍的表彰仪式,诚朴园4号楼的533宿舍、540宿舍和541宿舍因为宿舍卫生成绩保持优秀得到表彰。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