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河北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 巡讲活动首站将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0

    按照中宣部新闻局、全国三教办《关于组织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通知》要求,由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领导学习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协办的河北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首站将于123日下午在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

河北省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首站邀请了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德广播电视台、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社、保定广播电视台、衡水广播电视台、沧州市青县广播电视台、邢台广播电视台、邯郸市磁县广播电视台的部分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巡讲。他们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新闻舆论重点工作,讲述新闻工作者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

届时,来自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工人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科技报等单位的新闻工作者们将和河北师范大学师生共同聆听好记者们讲述他们的精彩故事,以此推动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舆论支持。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河北师范大学文科群B612)共同聆听!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