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举办“最美全家福”颁奖典礼暨“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最美全家福”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美设报告厅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最美全家福”颁奖仪式,以“爱传万家 心‘照’不宣”为主题,分三个专题进行。第一个专题【感谢·遇见】是宿舍集体合照;专题二为【感恩·传承】是家庭全家福; 专题三是【感恩·纪念】是宿舍获奖的视频作品。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团委书记张红霄和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

之后进行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周濛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学生代表赵清华发言。在游戏环节中,第一个游戏“小菜一叠”,要求三名同学要求在100秒内叠完桌子上的衣服;其后的“舞林争霸”与“快乐传真”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最后,由每位参赛宿舍长将心愿球放入象征宿舍的小屋中。随着师生共同将爱心小屋的霓灯点亮,新闻传播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现已举办十届,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理能力,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创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学生会)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