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新闻传播学院依托河北文艺评论基地优势资源,开展了“新媒体传播与发展”系列学术讲座,先后邀请本学院部分外出参会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学术分享和学术话题探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期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教授担任主讲,就关于“计算广告与短视频创意营销”给大家分享了AI赋能下短视频时代的数据变迁和营销,分散的平台为超级个体崛起提供了超平台化的发展, 超级个体的发展带来品牌在主场上的集体失能,未来的创意传播的精准科学评估。她说,首先是更科学的决策,通过市场数据、用户大数据开展分析。其次是更精准的选择,通过受众数据、对比数据。再次是更理性的评估,通过效果数据、广告主评价数据。最后是更高效的投放,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

通过本次专题学术讲座活动,师生们对当下社会媒介变化发展多样性有了更清晰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有了更好地方向性把握,学术讲座还在持续进行中。


(李琳)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