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刘敬泽副校长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敬泽、社会科学处处长杨瑞、副处长黄金辉一行到我院就“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院长仝文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新闻传播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了解我院在科研和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与大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

刘敬泽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为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办学专业特色鲜明突出,结合学院面临的科研、教学、人才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应从三个方面寻求突破口,并将之形象的比喻为“三大支柱”:一是申请纵向的国家级课题,培育在职教师已经有前期积累的项目和鼓励年轻的博士研究生教师跟随导师的项目并行;二是提高横向课题的到位经费,将横向课题经费提升到百万级;三是利用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高级别教改项目,争取教改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项。

学院党委书记刘森表示,刘敬泽副校长对新闻传播学院的情况分析准确,提出的建议中肯实际。他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将尽快聚焦,凝心聚力,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蓄力量,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建设规划。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