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森深入学生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为更加全面地了解师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党委书记刘森11月2日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学生开展调研。

会上,刘森书记明确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希望通过与学生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尽快了解院风学风、学生动态、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学习表现,并请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设施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不同学习阶段做情况介绍,提出有关专业学习、情感生活、就业技能等不同方面的问题。研究生代表结合学习情况,以及和导师交流情况做了关于“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主学习”的经验分享;毕业班学生干部交流了对于党校培训的切身感受和考研备战、就业求职的状态;2016级学生代表回顾了假期实习的体验,并提及专业选修容量不足等问题;2017级学生代表表达了关于学生组织建设的困扰;2018级新生代表谈到对大学生活的新期许和新感悟。刘森书记认真听取以上内容并做详尽记录,还不时提问,挖掘不同班级情况、学生生活中的细节,对学院学生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刘森书记强调“广泛涉猎、勤于练笔”对于新时代融媒体环境下传媒从业者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学习理论提升技能,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团委书记张红霄与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金文  闫宏妍)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