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四届金葵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金葵奖颁奖典礼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与2018级同学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杨轶为金葵奖之优良学风奖获得者颁奖。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全国三等奖的2015级李思维、张明枫,获得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三等奖《从前慢》剧组,获得河北师范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的“共享空间”有限责任公司创业组,以及坚持出早功的2017级播音班获得金葵奖之优良学风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和副院长冯太敏为金葵奖之校园文化奖获得者颁奖。新传男子女子篮球队、校级文明宿舍、社会实践“字正腔援”推普脱贫小分队、心理剧的优秀作品和个人,以及学院辩论队获得了校园文化奖。

在金葵奖之优秀教师奖环节,由学院学生代表为教师颁发证书,强调师生互动。在学生评教中获评优秀的五位教师吴倩、陈婧薇、周伟红、周苑、王志东获得了此项奖项。现场还为2018级四位业务班主任宋维山、李赢、王晓旭和万莹颁发了金葵奖。

在随后进行的赠书环节。广告系教师张学军老师将100本自己的著作《六个核桃凭什么从0过100亿》现场赠予广告专业学生。在发言中,张学军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发表讲话。她对专业教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对金葵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对2018级新生提出希望。她说,金葵奖自2015年设立,分学风奖、文体奖和教师奖,目的是为了表彰优秀学生和优秀团队,激发同学们创新创意的热忱,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金葵奖颁奖典礼也是新闻传播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利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新生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与之相继的是“优秀学长计划”,之后学院将陆续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朋辈交流会和优秀毕业生宣讲会,来帮助各位2018级的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着院歌《向日葵》的响起,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