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0

4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在406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副处级辅导员张国柱出席大会。

孟祥文副书记首先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向学生党员强调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接下来以解读“三会一课”文件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让与会党员对于“三会一课”有更深的了解认识。随后部署检查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读书情况以及在学校学风教风建设和宿舍环境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最后传达学校党发【2018】14号文件,进一步强调宿舍环境建设问题,部署了4月15日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大扫除工作,要求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院宿舍环境的建设。

党课结后,张国柱老师对学风建设和学生宿舍环境建设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供稿  李欣莉   摄影 江冉)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