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0

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决赛于4月26日举行。经过精彩的演绎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吕淑娴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韩莹分别斩获金话筒奖和最具表现力声音奖两个最高奖项。

本届大赛自四月初启动,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筛选,共有11组选手晋级决赛。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最终新闻传播学院吕淑娴和外国语学院的韩莹荣获一等奖,并分别斩获金话筒奖和最具表现力声音奖两个最高奖项;来自文学院的徐钰镔和来自音乐学院的李文斌荣获二等奖;职技学院崔云航、樊士博和新闻传播学院福音团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有法管学院王媛,新闻传播学院王思琪、常曌宇,资环学院冯薇,化学学院朱琳;最佳人气奖由职技学院崔云航、樊士博斩获。至此,第七届“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圆满结束。

“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是新闻传播学院延续多年的语言类类比赛,面向河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旨在增强大学生的文字理解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