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0

4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2017级辅导员史文思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集体亮相,共同宣读学风建设管理规定。随后,各班级进行学风建设成绩和经验分享。广告班将学风建设重点落实在四个层面,四管齐下营造良好风气;新闻班展示了学习成绩,阐明学风建设的重头戏”学习”;编导班提出用严肃制度与思想教育管理课堂;制作班通过数据表明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播音班通过早课和实践活动,多角度展示专业特色。一份份让人骄傲的数据,一项项喜人的成果,展示出2017级良好的精神面貌。

之后,5个班学习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地点选择、学习方法运用、时间管理,一项项学习技巧让同学们豁然开朗,增添了学习动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讲话,对2017级同学们予以深切寄语。会议结束后,辅导员史文思总结会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史文思)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