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建沙龙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0

3月2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B433新闻传播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首次党建沙龙。全体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汇聚一堂,就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活动进行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党委秘书、副处级辅导员张国柱老师出席活动。

首先,孟祥文老师对全体与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对上学期布置的学习任务验收提出要求,重点强调本学期学生建工作重点,以及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具体要求。她指出,每名共产党员都应是一面旗帜,每位学生党员都应该在学风建设,尤其是学习、纪律、卫生、生活等方面起模范极带头作用,对所有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进行思想的引领和行动的规范。

然后,张国柱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本学期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本支部所有成员进行各方面的规范和引领。

在讨论发言环节,各位与会者对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沙龙将在本学期持续开展,就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探讨和分享。

(孙永会 张雅璇)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