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上午,爱奇艺网大公开课暨《新僵尸先生2》主创分享会在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电影自习室》创作人、新片场副总裁李扬、香港导演刘观伟和新片场影业制片人张军携新作《新僵尸先生2》到新闻传播学院,与学院师生分享创作经验。

李扬结合自己发掘人才的经历阐述了“新媒体环境下的学生在行业中能做什么”等内容。他强调,进入行业的前提是要了解行业,比如说项目经理这个职位就需要了解客户需求,并把它传达给策划部门,还要与制作团队磨合等。最后,李扬讲了几个年轻导演,制片人的从业故事,鼓励大家:“这些人不是最顶级的从业者,但都是可以通过努力达到的。”

新片场影业总制片人张军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与从业经验。他说“我觉得制片人就是产品经理,电影就是产品,前期策划,中期制作,后期宣传,都要一把抓”。

香港导演刘观伟讲述了新电影的构思及制作流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新闻传播学院仝文瑶院长出席分享会并发表致辞。她表示,通过邀请业界领军人物分享技术的进步及创作方式的变革,让师生了解现在整个影视行业的发展进程。未来新闻传播学院会邀请更多一线人士走进课堂,真正实现学生与社会、与行业的零对接。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