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上午,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河北省首届广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致欢迎辞。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峰,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华,河北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刘烨,我校社科处处长韩来平,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以及来自行业协会、政府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等各领域共80余人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广告研究院以及河北省广告协会下设的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学界与业界的重要联姻和“强强联合”,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交叉融合,在推动我省广告学界与业界的交流沟通,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发展等方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在基础研究、应用推广以及行业规划、决策咨询、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整合力量、集中探索,服务我省发展战略,促进社会发展,引领学科前沿。

随后,河北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烨介绍了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协学术委员会机构设置和职能作用。我校社科处处长韩来平宣布了人员任命、研究员聘任及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宋维山介绍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未来工作设想与安排。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杜浩、河北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阳春、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华、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王晓静等先后对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达了良好祝愿。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发表了总结致辞。

上午10时许,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峰共同为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揭牌。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华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共同为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揭牌。我校社科处处长韩来平为河北省广告研究院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河北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刘烨为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河北省首届广告学术研讨会正式开始。来自省内业界和学界的11位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并针对河北省广告研究院的重大课题项目和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未来工作重心进行了充分讨论。

据了解,河北省广告研究院为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我校联合设置的学术研究机构,是我省唯一的广告业研究机构,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是河北省广告协会下设的二级专业分会,是经河北省广告协会全体常务理事表决通过,并报请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同意设立的地方性广告学术团体。在学界、业界的齐心协力下,两机构的学术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将持续提高,开启河北省广告业和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董航)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