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杨轶、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副处级辅导员张国柱与各位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卫生情况,并对宿舍垃圾拎下楼情况进行了调查。

在宿舍里,杨轶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并查看了同学们宿舍的卫生情况,嘱咐同学们要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维护好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杨书记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搞好学习做好工作。

本学期以来,新闻传播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督促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扎实落实,并将学生到课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作为考核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重要依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