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公教楼B座208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朱月龙教授为师生作题为《扬帆再起航书写新篇章——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朱月龙教授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入手,结合报告原文,按照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个部分,分别进行解读。朱月龙教授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进行了概括,分别为“六个一”、“四个二”、“三个三”、“一个四”、“三个六”等数字组合,使师生清晰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强思想保证,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黏合剂。师生纷纷表示,朱月龙教授的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系统、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杨轶主持专题报告会。他指出,朱月龙教授的报告全面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希望全院师生,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任务,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扎扎实实做好新闻传播学院各项工作。

(孙永会)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