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进行学习讨论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7-11-06 12:06:16

10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干部齐聚学院报告厅,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在会后进行学习讨论。

上午8:30,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胸前佩戴着党徽,团员佩戴着团徽陆续进场就坐。9:00开幕式准时开始,会场气氛庄重。师生共同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记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写下自己的感想。

当天,新闻传播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分别组织学习讨论。学习讨论后,各党支部、学院团委和各年级分别拟定了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和活动方案。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深受鼓舞,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自豪,今后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10月17日下午就广泛深入宣传、全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部署。在宣传方面拟定了宣传方案,利用学院的网站、橱窗、《传媒新视野》、媒事儿微信公众号、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微信群以及师生QQ群等,做强正面思想舆论,高昂主旋律,激励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贯彻落实方面,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实际,把十九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动力,转化为抓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的具体措施,激励广大师生为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