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腾讯“预见融时代——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下午,腾讯 “预见融时代——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启动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校长蒋春澜、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腾讯区域总编辑耿小勇、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腾讯大燕网总编辑蒋彦鑫,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和河北大学新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长蒋春澜、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腾讯区域总编辑耿小勇、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分别致辞。蒋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与腾讯、腾讯大燕网共建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是学界与业界的重要联姻和“强强联合”,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交叉融合。让我们共同期待,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在互联网、全媒体、舆情与国家治理、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媒体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技开发与学术研究等方面整合力量集中探索,服务国家战略,适应社会发展,引领学科前沿。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腾讯区域总编辑耿小勇、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腾讯大燕网总编辑蒋彦鑫、腾讯大燕网副总编辑石杰共同为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揭牌。之后,腾讯大燕网副总编辑石杰与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还设置了活动主题分享环节,腾讯区域自媒体高级产品经理史宏龙、腾讯区域内容中心主编王陈晔、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负责建设负责人郝超、河北日报全媒体新闻编辑部主任郝彦鹏、腾讯新闻内容传播中心主编何宾、腾讯云架构师姚士佳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据悉,腾讯新媒体学院与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河北企鹅新媒体学院的共同主办方,将依托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与腾讯公司的优势资源,共同在新媒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