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毕业红毯仪式和星光大典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0

6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红毯仪式和2017毕业季星光大典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李榕、王大勇,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台长商业南,河北省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总监宋超,山河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树刚,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给获奖者颁奖。

傍晚7点,真知讲堂东门前,灯光熠熠,群星闪烁,五十多米长的红毯两侧,家长、校友和围观师生人头攒动。大家翘首以待,夹道围观。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或师生组合、或挽着家长、或三五好友组合、或携着亲友,身着盛装,神采奕奕,从象征着毕业的星星之门出发,走上红毯,向观礼的人群挥手示意,也向自己的大学时光告别。在红毯的另一端是签名墙,师生和嘉宾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然后步入真知讲堂,参加星光大典。

晚上8点,新闻传播学院2017毕业季“厉害了,新传星”星光大典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依托14+4教学改革,致力于“三适”传播人才的创新培养,成果丰硕。本届星光大典对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学风建设、学业成绩、毕业创作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为三个篇章进行表彰。前两个篇章之后,由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和山河集团党委书记刘树刚揭晓了“山河精进奖励基金”的启动仪式。在我校“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活动中陪伴2013级启智园408宿舍一路走来的机关干部王大勇老师,也接过学生为他颁发的“点星人”奖杯和鲜花。在随后的毕业献礼环节,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为学校献上毕业纪念石,学院为毕业生订制了专属的毕业纪念戒。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主持戒指佩戴仪式,并带领毕业生宣誓:怀天下,求真知。传承文明,播撒智慧。在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亲手填词的院歌新版《向日葵》MV发布中,新闻传播学院2017毕业季“厉害了,新传星”星光大典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红毯仪式和星光大典是新闻传播学院毕业教育的特色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届。除了给学生们一个记忆深刻的仪式外,他们还举办了《影像·影响力》毕业展映等活动,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给予学生启发和教育。据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介绍:“所有的活动贯穿始终的是学校的教育理想和人才培养理念。学院抓住入学教育和毕业教育重要节点,探索‘以金葵奖开启入学教育,以星光大典引领毕业教育,以专业教育为依托,以实践活动为拓展’的入学教育和毕业教育体系。”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表示,毕业红毯秀和毕业季星光大典是学院毕业教育的创新,也是给予每一位毕业生的珍贵礼物。他希望毕业生能心怀感恩,常回母校看看,力所能及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毕业生对学院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未来会加倍努力,让自己更出色,如同耀眼的星星闪亮在星河,为母校和学院争光。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