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纪录片节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0

   513日,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纪录片节启动仪式在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来自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等高校以及我校的师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著名纪录片导演、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原会长刘效礼将军,河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肖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省广电协会会长何振虎出席启动仪式,并上台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纪录片节的首场《名家进校园》论坛。来自省内外的著名纪录片导演、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原会长刘效礼,中央党史研究室高级编辑、影视处处长张军锋,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特别节目组制片人李炳,河北广播电视台导演刘正其等,跟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纪录片创作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纪录片节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省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一个优秀纪录片展示、交流的平台,推广宣传我省优秀纪录片作品,培养挖掘我省大学生纪录片创作人才,进一步繁荣我省纪录片创作生产。据悉,此次纪录片节将持续到10月底,期间将陆续举办《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微纪录片大赛》、《名家进校园》、《优秀纪录片展播》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