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04 09:41:57

弘扬绿色环保精神,了解城市规划发展。2016年12月4日,新闻传播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石家庄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为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伟大的长征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徒步前往石家庄市规划馆,在行走途中观察石家庄城市规划,发现规划及环境问题。在规划馆中,同志们深入了解石家庄城市发展变迁的过程,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讲解员首先介绍了石家庄重要的地理位置,使大家对省会有了一个深刻细致的了解。重点参观了二层展示厅,主要了解了城市春秋、总规纵览、模型秀演绎厅、轨道交通、百年铁路世纪枢纽以及正定新区等。在城市模型展厅中1:800的模型中,车水马龙的道路,高楼鳞次栉比,滹沱河缓缓流过,在灯光和影片的衬托下,显示出石家庄城市发展的广阔空间。同时大家了解到石家庄规划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正定新区的发展。奥体中心,园博园,博物馆,青少年宫的一步步建立,使正定新区将逐步成为石家庄新的文化中心。而位于三层的环保展示厅,陈列着诸多生态环境的模型,通过对生态环境的历史演变的参观,从绿水青山到雾霾横行,从气候正常到全球变暖,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与急迫性。在活动最后,本次党日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历史的长河中,见证了石家庄从一个小村庄发展到省会大都市的过程。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道路的信念;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了解现状,才能规划未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促进大家积极为省会的发展献言献策,做社会生态建设的保护者,做未来河北省省会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做为城市环保及建设问题贡献力量的共产党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