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读书活动】新闻传播学院“一起悦读吧”活动启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7-03-20 16:21:48

2017年新闻传播学院“一起悦读吧”活动启动

活动日期:

第一阶段:3月20日~4月20日

第二阶段:4月20日~5月20日

活动要求:

1.本次读书活动的主题形式为老师推荐专业书目和团委确定主题自选书目。

2.团支书需要统计每一阶段各班各同学的阅读数目情况(姓名+书名),并以excel表格形式上交(将以此作为评奖的参考)。

3.“最美悦读活动”:每位同学可拍摄读书照片,照片包括阅读图书的照片、与图书的合影等,团支书在班内进行挑选,选取五张上交至团委科创中心,最后由科创中心挑选出“最美悦读照”五张,在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发放奖品。全班人员参与 每张照片人数不限 形式不限 鼓励创新。每班最后上最少交五张照片。

4.各班可结合团日活动,进行读书活动。如班级组织“群诵”“情景剧”等形式,结合团日活动主题,带动同学们兴趣,更好的发挥读书的作用。每期结束时上交视频以及图文材料,科创中心挑选优秀作品进行微信平台推送。团日活动中的有关读书活动事宜需要各班留存的文字、照片、视频材料,在各班团日活动结束后再组织大家上交。

5.科创中心会每周两次在微信平台上发布关于图书、作者、名句赏析等内容,倡导大家在睡前进行夜读,并且在微信平台下发表评论,每班每篇需要≥3条。科创中心将从评论中挑选优秀评论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的评奖将会根据各班和个人的表现评奖。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