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工作职责


办公室是在学院行政领导下,负责学院日常性事务和协调院内外有关事宜的行政职能部门。其职责范围是:

一、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规定;
二、检查督促各行政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的执行情况,及时进行信息反馈,提供咨询建议。
三、负责组织、安排、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全院性的重大活动。
四、负责组织安排各类综合性会议,确定议程,做好会议记录、整理、编写会议纪要等工作,并督促反馈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五、根据院领导的安排及学院的中心工作,收集整理各部门的运行状况,收集整理有关教育动态及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六、组织拟定学院行政规章制度,起草以学院名义发布的规章制度、布告、通告和对外函电等文字材料。
七、负责来文的收发文登记、传阅、催办、归档工作和保密工作;负责院发各种文件的管理、核稿、印制和用印工作。
八、负责建立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对学院发文和外来文件进行登记、传递、立卷和归档工作,同时定期进行档案的安全检查。
九、负责学院印章、领导名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使用。
十、负责组织编撰上级部门要求报送的各种文字图片材料、史志材料及部分对外宣传材料;组织编写学院大事记及宣传画册。
十一、负责院长信箱的管理和来信来电落实工作。
十二、负责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利用和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信息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做好信息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的对外联络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领导来校参观、访问、考察的接待工作。
十四、负责学院教学楼的管理、安全保卫、卫生检查等工作。
十五、负责学院报刊杂志的订阅、发送工作。
十六、负责学院教职工的日常考勤,安排节假日值班。
十七、负责学院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和使用。
十八、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电话:0311-80788801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