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工会职责


1、按时出席上级工会召开的各种会议,及时向会员传达会议精神。
2、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对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四有”教育,加强法制教育和职业
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教育。
3、积极组织工会的各种活动,活跃职工生活,搞好职工之家工作。
4、关心会员的工作和生活,深入了解会员的思想状况,把握会员的关心热点,积极设法解决会员的实际困难。
5、随时向院党委反映工会的情况,特别是会员的民主意见。积极协助领导解决涉及职工利益方面的问题。
6、做好学院女教职工工作,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7、认真履行工会的内部监督职能,动员会员关心学院的建设,大胆、负责地反映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会员反馈情况。
8、管理工会财务帐目,按时收缴会费。
9、认真完成学院党政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