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影视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2001年9月,一批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来自省内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献身影视艺术的梦想,走进了河北师范大学,开始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习,成为了我校乃至河北省最早进入该专业学习的本科大学生。
     
 影视艺术系现在设有影视编导和影视制作两个专业方向。在这里,学生们通过学习既可以获得广播电视艺术相关的理论知识陶冶,又可以在影视艺术创作所需要的技能技巧方面得到良好的训练和培养。
     
 影视艺术系的教师,大都年富力强,具有优良的专业学习资历及艺术实践背景,多年来,他们戮力躬耕,言传身教,硕果累累。由我系教师主创的电视作品在国家级、省级电视节目评比中屡次获奖,指导学生创作的电视作品也多次在国际、国内电视节及影视作品奖评选中获奖入围。
     
 十年来,影视艺术系为国家影视事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多名毕业生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等影视重要院校攻读研究生,相当一部分毕业生进入各级各类电视台、广播电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宣传部门、影视制作公司、网络传媒公司、广告公司,以及报社、杂志社等从事影视编导、影视制作、经营管理和新闻采编等方面的工作,其中一部分已经成为业务骨干。
     
 影视艺术系为广大有志于从事影视编导与制作工作的学生搭建起一座进入传媒艺术殿堂的桥梁。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