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作为一个新生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出生在2009年。到今年她已年满两周岁。别看她小,在舞台上、在各种活动中,她可不安分。到处都有她的笑声、足迹。
     
 作为一个集体,播音与主持艺术把新生包括进去还不足100人。可你别小看了他们。这些小人物经常给大人物带来惊奇。09级的王超月是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的黑马,她一路“黑”到了冠军。09级的史晶瑶,美丽的笑容征服了上海世博会五湖四海的宾朋。还有、还有……。
     
 所有这些,显示了她的朝气。相信在你、在我和在他的共同努力下,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一定能成为一颗璀璨的星星。
 在这个家里,你将会掌握广播电视播音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及艺术和美学等相关的知识与能力。在这个家里,她将给你提供到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各种运用语言表达能力舞台上做主角的机会。在这个家里,你还会得到播音、主持、表达、策划、朗诵、新闻、传播等专业课程的熏陶。
     
 我们的家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这里的家长,既有来自电台和电视台一线的主播和主持人;也有来自学界内具有专业素养和理论的专家老师。相信在这些家长精心地呵护下,家里如花的孩子们一定会快乐地成长。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