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广告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市场部、广告公司、媒体广告部等领域的一线岗位,通过系统学习,使学生具备营销及广告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成为能够胜任企业调查分析、营销策划、市场推及专业广告公司、媒介广告部门、文化传播公司、信息咨询行业广告经营管理、策划创意、设计制作、媒介执行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二、培养规格


本专业具有知识面广、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实践能力要求高的特点。因此,要求学生能较系统地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掌握广告学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广告业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质、道德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并具备从事社会活动和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


基本素质:


①爱党爱国,崇实求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团结合作,诚信向善;


②具备良好的公民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③具有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自然科学知识基础,系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了解本学科发展趋向。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较高的审美素养和极强的创新能力。


④具有扎实的业务功底,具备现代广告策划、创意、制作、发布等各环节工作的执行能力;具备营销调研、广告调研、公关调研、媒介调研的主持执行能力及各类专业分析及数据处理能力;熟练掌握公共关系的基本知识及相关实务活动的组织执行能力以及熟悉掌握运用广告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广告活动。


三、学制、学分与授予学位


全日制本科学制为四年,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在3~6年内完成学业,毕业最低学分为不得低于155学分,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