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张巨才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张巨才,男,1967年11月生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硕士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骨干教师。1997年研究生毕业分配到广告系任教至今,2003年9月―2005年1月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
   主要从事营销传播、广告、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曾在某地产集团和营销公司任广告总监、策划总监、广告公司总经理等职。参与和主持横向课题十几项,目前正在主持总金额28.5万元的课题已鉴定结项,等级为优。
   全程主持并完成省部级纵向课题3项、主持其它不同级别的纵向课题10多项。04年至今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身份在《中国广告》、《学术交流》、《人大复印资料》等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近30篇,以独立作者身份在我校三类以上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5篇。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一项,主持并完成教改课题一项。2006年4月被遴选为河北师范大学骨干教师。被多家不同级别的广告大赛(含国家级)、广告招标会邀请为专家委员和专家评委,被多家不同级别的专家论坛邀请做主题演讲。
   主讲课程:整合营销传播;广告管理。
   曾经讲过的课程:市场调查;广告学概论;经济学;文化学;市场营销学;等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