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院赴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西柏坡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主题活动。

  在五大书记铜铸像广场前,全体教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五大书记铜铸像三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献花仪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重温了西柏坡精神,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教师与西柏坡纪念馆的领导和讲解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领会西柏坡精神,表示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一定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为推进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日活动后,举行了学院年会活动,总结2016年的各项工作,展望2017年的工作规划,并重点就教学科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