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关于填报人事综合管理系统的通知及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我校信息门户已正式上线,人事综合管理系统作为数据集成数据链顶端,具有重要的基础数据支撑作用,信息门户中集成的其它平台涉及到人事信息将从人事系统中调用。我校去年年终考核工作已通过人事系统运行,今后人事变动、专家遴选、职称评聘、进修访问等工作,以及开具证明信(子女入学、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财产继承等)均采用该系统完成。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评估数据填报要求,人事处同信息化办公室对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进行了修订、增加了相关数据采集字段,力争通过信息化手段减轻我校教工重复填写信息的负担。请各单位积极予以配合,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人事系统中补充完善个人相关信息。


一、填写人员范围

截至2015年7月底在职人员。


二、填写内容及原则

填写内容为“个人信息维护”栏目中所有信息项,包括“基本信息”、“工作简历”、“学习简历”、“家庭情况”、“职称信息”、“职务信息(管理干部填写)”、“工人等级(工勤人员填写)”、“考核信息(从2010年开始填写)”、“奖励信息”、“进修访问情况”。

按照个人真实有效信息进行填写。特别是“基本信息”、“进修访问情况”项目,含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数据收集项,请务必填写完整。联系方式也请准确填写,以备教学评估抽查听课或谈话联系使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