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微时代的微电影创作》《纪录片的创作理念及方式方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冷冶夫 高级编导


活动时间:06月17日14时00分


地 点:文科群B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


讲座内容:


以微电影创作为主线,围绕微电影的策划、微电影创作要领、微电影创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纪录片的创作理念、创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解读。


主讲人介绍:

中央电视台高级编导,资深策划,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中国影视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纪录片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多项电视奖评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凤凰卫视》节目策划人。出版《纪实艺术论》、《21世纪的电视理念》、《民间影像的革命》等专业书籍30本。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三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电视奖、金鹰奖等国家级奖80多个。另有7部纪录片在国际电影电视节上入围并获得金银奖等奖项。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