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大学生节】“请回答1990s,河北师大首届大学生节”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7-03-08 15:00:42

2016113—4日,我们发起了微博话题#请回答1990s,我的大学生节#,邀请同学们发文并@河北师大新传青协(内容为童年记忆中所做过的印象深刻的搞笑的或者好玩的趣事儿),让更多的人看见自己的童年回忆。

116日,大学生节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虽然活动并不像超级演唱会那样大型,礼品也不是那么高级精美,但是我们完全能够从这一个个小小的游戏中,一袋袋过去超级便宜的小零食中,找到我们童年的回忆找到小时候最无忧无虑最快乐的感觉。



我们还准备了小剧场。在现场为大家播放了小时候最爱的动画片还有经典主题曲!多啦a梦、哪吒传奇、美少女战士、鸭子侦探···当然还有我们精心制作的宣传片。

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学霸请回答!”“游戏王请回答!” “吃货请回答!。活动最后抽取幸运观众,发放童年玩具作为礼物,同时服务台全程引导同学进行游戏。


三大板块游戏内容都收到了在场同学的极大好评。其中【游戏王请回答】的活动区域像一个小型运动会。踢毽子、跳绳、打画片、套圈。不少同学都忍不住玩起了童年热衷的游戏。最最简单的游戏却给了大家最大的满足和快乐。【吃货请回答】环节中,我们准备了小时候大家最爱的牛羊配、拖肥、无花果、日本豆、真知棒。


“请回答1990s,我的大学生节”活动完美收官,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8万。活动现场也极其热闹,不少同学都期待着2017年类似活动的举行。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