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设计大赛】“口罩作戟,向霾宣战”口罩设计大赛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7-03-08 16:44:55

随着我国多地遭遇持续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变得异常严峻。而且雾霾对人的身体健康危害极大。作为极富创造力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抵抗雾霾。基于此,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口罩设计大赛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重新引起同学们对环境的关注与重视,促使同学们采取措施抵御雾霾,保护自己。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我们做的关于环保的每一件小事都会起效。并且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丰富课余生活。


20161123日及25日,我们在大小食堂进行了活动宣传,向有意愿的同学们发放带有纸质口罩空白图的宣传单,并在公众平台放出电子版设计原图。随后,在作品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参赛选手的口罩创意图片放入投票平台,最终在126日晚选出了十组作品入围决赛。


129日晚,在美设报告厅举行了"口罩作戟,向霾宣战"第三届口罩设计大赛的决赛及颁奖典礼,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上七点,决赛正式开始。在一段欢快的开场舞之后,现场的气氛开始热烈起来。第一轮视频展示环节随之正式开始。大屏幕上依次播放了选手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并在现场向选手提问以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之后由文艺部带来了一个情景剧,将活动带向了高潮。随后依次进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拼,并在中间进行了两组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结果正式出炉。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韩子璇和何珊同学夺得了第一名,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名次。

之后举行了此次口罩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来自校青协、院青协以及院团委的代表上台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送上精美奖品。此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随后新传青协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