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主题团日】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纪念长征胜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7-03-08 16:37:26

“蓬勃青春,红色飞扬”
   

        千山万水,谱写壮丽史诗;不忘初心,踏上新的征程。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新闻传播学院15级广播电视编导于27日晚组织了一次红色主题文艺汇演团日活动,大家共同回望那段光辉岁月。同学们积极的报名参与了该次活动,该汇演举办的非常成功。

     



     蓬勃青春,红色飞扬”,我们将青年知识分子团员和进步的红色思想紧密的联系起来。本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学习体会红色精神的目的,并且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新闻传播学院的团员们纷纷向党致敬,向人民致敬。



 


        这次团日活动是我们班第一次以文艺晚会的形式进行的团日活动。虽然今天的天气很不好,但是同学们都能克服困难来到教室,共同举办我们的团日活动,增强了我们班的凝聚力。
 

   


 

        团日活动为我们平时简单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能力,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这重要的作用。同时,团日活动可以团结班级成员,扩大班级影响力。所以,我们应当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