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建设讨论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28 00:00:00

1227日,新闻传播学院14级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

随后,进行讨论。14级党支部书记赵鑫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对于广大学生来说,亲和力不是空洞的说教、生硬的灌输,而是应该带着感情,让思想政治教育有温度、有底气、有热情,如此更加有利于广大学生群体真学、真懂、真信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指出,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14级党员同志指出,应加强党支部微信线上平台建设,多进行例如“手抄党章”等能够动员全员参与的线上活动,利用微信平台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的特点,让同志们能够全方面的增强理论知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加强高校思想建设这一议题上升到中央会议层面,足以说明了国家对于高校要培养符合社会主义发展需要的人才这一要求。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我们必须响应号召,不断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