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证件照拍摄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08 00:00:00

新闻传播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证件照拍摄活动

2016年12月8日,为响应院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新闻传播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601影棚举办了党日活动之证件照拍摄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拍摄证件照。

在活动中,负责拍照的同学积极热情,认真地为每一位来拍照的同学提供服务。前来拍照的同志们秩序井然,体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优秀精神品质,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影响,在每一位前来拍照的同志心里,本次活动都是一次难以忘记的经历。

本次活动作为14级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学生们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党员志愿服务,彰显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风貌,并且提升了拍摄的专业能力。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