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炽魂散打队】散打队十月训练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07 11:36:41

今天天气很冷,可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训练很有激情。今天最后一次练左右摆拳,大家的动作都已经比较娴熟,但还是有一些美中不足,主要是在摆拳的时候身体前倾,在实战中很容易将自己暴露给对手,还有就是在长摆拳时需要用身体的力量去带动,而不是光用胳膊的力量,否则打不出力量,在倒功方面队员们的进步很大,基本上克服了心中的恐惧,但还是需要多加练习,有的还不够标准,不标准的动作很容易让自己受伤,要多加注意。训练很快就结束了,以后的天气会越来越冷,不过希望大家好好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加油!相信自己!!! 

羡慕他人的身手敏捷? 女孩子在外怕遇到坏人? 没有一技之长怎么行走江湖!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点武术基础,你要加入,因为我们兴趣相投!如果你还是0基础,那更要加入,因为没有基础意味着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无限待发的潜能、更多维的发展方向!你们更具潜力! 我们会共同见证每个队员的点滴努力、点滴进步、点滴成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