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爱心365公益协会】爱心365“一元暖寒冬”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07 11:18:11

2016年11月4日,爱心365协会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服装服务中转战组织“一元暖寒冬”活动,社员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的爱心奉献,使该活动完美落幕。

秋去冬来,北风虽然带来了寒冷,但也迎来了同学们的爱心。爱心365协会也组织了新成员加入后的第一次公益活动。

为了山区的孩子们有御寒的生活用品,也为了同学们有所需的冬季物品,我们特举办此次活动。该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午11:00—1:00在大食堂门口,下午4:00—7:00在小食堂门口。活动开始前,社团们齐心协力布置会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义卖活动过程中,办公室负责登记,组织部负责向同学们介绍物品——棉拖、棉袜。宣传部负责宣传活动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此次义卖活动。外联部负责拍照。

其他社员们则壮大宣传队伍,加大宣传力度。就这样,活动在热闹而又有秩序的氛围下开展起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更有的同学奉献爱心却不留名字。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了义卖活动的进展,同时我们也对捐款数额最高的排名前三的给予奖励(价值256元的充电宝)。“一日暖寒冬”活动在社员们的配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收到良好的效果,共筹得善款458元,将在近期捐赠到赞皇山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省下了资金(以成本价买到自己的所需品)。爱心365协会在此次活动下得到发展,也提高了知名度。这次义卖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爱心不在大小,在寒冬腊月里奉献自己的小小爱心,将会温暖整个社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