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印象吉他社】印象吉他社 "印象之夜" 音乐party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12-06 23:14:49

11月6日晚7点,由河北师范大学印象吉他社主办的社团迎新晚会“印象之夜”音乐party在师生活动中心咖啡吧成功举行,除了印象吉他社的悍戈、黑珍珠、反目的从者等乐队出演,更是邀请到了南天、李子豪等乐队和个人,师大摇滚力量齐聚碎心湖畔,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热烈非凡的视听盛宴!现场所有的饮料水果向观众免费开放,这不仅仅是印象吉他社,更是师大所有热爱摇滚、热爱音乐同学们的一场青春狂欢!温暖而激昂的歌声驱走了阵阵寒意,唱出了青春所有的希望与理想,不安与彷徨!

演出由悍戈乐队演奏的著名摇滚榜单冠军歌曲《make me wanna die》开场,躁动的鼓点和迷幻的节奏正式拉开演出的帷幕,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欢快又节奏感超强的《shot in the dark》和《skater boy》充分表达了乐队对摇滚的热爱和对社员加入的热情。现场的同学渐渐不再拘谨,开始随着音乐摇摆,共饮手中的啤酒。反目的从者乐队一曲黑豹乐队的经典抒情曲《don't break my heart》,则勾起了许多同学的回忆。

实力派乐队南天乐队作为大四乐队的代表,在演唱时分享了自己的四年来的心声与感悟,并积极地对学弟学妹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珍惜时光,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在现场乐队的鼓励与带动下,同学们更加欢快地融入到现场的氛围中,随着气氛持续升热,同学们更是一手举起手机手电筒,一手举起果酒,跟着音乐舞动身体。纯音乐、个人SOLO、弹唱,激情的曲子,每个人都在台上尽力用摇滚、民谣等方式表达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已经毕业的社长范中正特意赶来称:对于此次印象吉他社第二届摇滚聚会的举办能够如此成功很欣慰,这是一群热爱音乐的人在一起交流分享的盛大聚会。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融入音乐中,一起玩,一起感受生活美好,为自己的热爱而坚持。也希望活动办的越来越好,与印象吉他社一起一年年接力下去,带给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展现社团不离的情谊。新闻传播学院的张洋同学说:“我超喜欢今天酷酷的感觉,来之前没有想到效果会有这么好,以为自己会放不开,但是发现大家聚在一起特别好,不由自主地融入现场,学会了pogo,学会了跟着音乐一起嗨,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吉他社社员张博文则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后,更加深了我对吉他社的热爱和归属感,更坚定了我学好吉他的想法,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弹奏出这些歌曲,走上舞台,展示属于我们的风采!”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