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新闻传播学院14级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6-03 21:44:00

                                               

5月30日晚七点,14级党支部在公教楼C座103室召开14级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参与人员为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天仕发言,欢迎新发展的积极分子,并强调支部纪律及凝聚力,同时也亲切表示,欢迎加入14级党支部这个大家庭。随后新发展积极分子成员及新上任的党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在大家彼此大致了解认识之后,14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赵鑫讲解支部概况。以支部名称、支委会构成、党小组等为切入点,对支部工作和入党流程进行详尽介绍,并明确就本次讲解内容进行小测试。 大会最后就举办七一晚会问题展开纸条形式的思维碰撞,以“你最想看到的节目”为主题写下对晚会的意见和建议,为七一晚会的开展做了铺垫。

次大会是汇集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第一次交流大会,在交流中加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并以支部小测验的创新方式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本次大会成功落幕。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