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手抄党章”优秀作品展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6-03 21:34:38

                                             

5月30日晚七点,14级党支部在公教楼C座103开展手抄党章优秀作品展活动评比大会。本次大会参与人员有13级作品获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

首先,14级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拓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召开。由14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赵鑫总结手抄党章活动,就党章抄写内容、党员自身规范提出适当表扬,指出手抄党章活动可以使支部成员对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有更深的了解,提高党性修养。 而后14级党支部正式党员左冬兴宣读获奖名单,由新上任的党小组组长进行颁奖。共设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两位,三等奖三位与优秀奖十位。颁奖完毕后,会议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各支部联合开展“手抄党章”活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每天收集抄写作品的照片,并展示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微信公众平台中。抄写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认识程度以及党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