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辅导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5-18 22:34:31

                   

   5月17日下午6点,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辅导动员会。主讲人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13、14级所有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孟祥文副书记首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严于律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有坚定地信仰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决定,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新闻传播学院针对教风、学风、学生纪律等问题,进行严整,改正不良风气;扩展党员志愿服务,开展阳光支教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锻炼学生,服务社会;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提高党员创业激情与责任担当。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定期开展教育培训会,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新闻传播学院学院的优势,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传媒新视野报纸,手机短信等平台的作用,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

最后,孟祥文副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