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新闻传播学院14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5-12 22:13:40

                                             

2016年5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14级党支部在学院楼435办公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仕主持,到会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3名,到会发展对象4名。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党委秘书张红霄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刘晴、郑琦、程玲、郭柯宇共4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的现实情况、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做了阐述,随后每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现实表现,支部组织委员任拓同志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意见,与会其他党员讨论此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综合以上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此4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晴、郑琦、程玲、郭柯宇共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天仕总结说,与会4名发展对象提出入党申请后,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经受住了组织的考验,可能他们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他们今后努力改正,不断完善自己;经支部审查,以上同志个人及其直系亲属的政治历史清白,无不良记录,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标准,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欢迎其加14级党支部。

目前,此4名拟发展预备党员正等待基层党委委员的谈话和党委审批,他们的预备期自2016年5月10日起至2017年5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